拾金不昧的人還真不少 本人就親自遇過

那時我在西門町看電影 猛甲

錢包就這麼掉了 裡面有六千元 當時打工現領的

當時真的心灰意冷 抱持者 

只要拿走我錢的人把錢包記得送給警察局

別讓我重辦證件我就很感恩了


後來隔一天 我接到一通電話 是找倒我錢包的人

一個銀鈴般的聲音,何其好聽 我心想者 一定是個大正妹的聲音 

我們約好隔天在 紅樓見面還我錢包

當時我滿懷期待跟感激 宅宅也將有春天了嗎?



隔天

我提早了二十分鐘到了紅樓 帶者忐忑不安的心情 以及我買的六百元蘋果禮盒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的手機響了 而前方一個脖子白皙的可愛短髮女生走過來

為何我講脖子白皙呢? 因為她戴著 N95 口罩.....

我走了過去跟她說 謝謝你找到我錢包 這個給你

於是我將水果禮盒遞過去 可是那位女生怎樣都不肯收

盧不過她我只好放棄了

然後她說 如果妳真想表達感謝 可以幫我做一件事情嗎?

聽到這 我心花朵朵開呀 宅宅真的也有春天嗎?

於是我回他 什麼事情?

正妹說:

 

 




可以當我的面把我手機號碼刪掉嗎.........


           可以當我的面把我手機號碼刪掉嗎......... 


                        可以當我的面把我手機號碼刪掉嗎.........  




 

 

 

果真是為善不欲人知的好女孩....
讓我覺得台灣還是很溫暖的.....


 

作者: suoe7523 (向天借帳號) 看板: Gossi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