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0026323.jpg
剛剛朋友跟我說他想要玩模擬市民

在我強烈建議他不要去碰這遊戲的同時

也勾起我曾經也想經由玩模擬市民來經營一個家庭的記憶


 





==================童年的分隔線=====================



那時候由於我哥電腦裡面灌了模擬市民

懵懂無知的我,也在我哥的教導下創造了一個三人的幸福家庭

家裡的成員分別是由爸爸、媽媽、小女孩所組成的

我印象中爸爸好像是個甚麼公司的員工
媽媽是家庭主婦,然後小孩就是個剛上小學的天真小女孩


由於我是個相當疼女兒的好爸爸

理所當然就將爸爸的第一份薪水拿來買了架中古鋼琴放在客廳

讓小孩子從小培養對音樂的敏銳度



好啦 直接說重點

事情是發生在模擬市民裡的一個星期天




我記得媽媽起床以後就跑去煮飯

煮著煮著就不知道為什麼起火 媽媽就這樣突然被燒死了


然後我就趕快叫爸爸近來廚房打119

結果不小心按成叫PIZZA的 也被燒死


後來沒辦法只好將二樓的小女孩叫下來滅火


我拿滅火器去滅火但是已經太晚了

結果我就讓女兒跑掉

跑出門之前

我真後悔我買了她碼的一台鋼琴

女兒點到以後就在火裏面彈鋼琴了

我又不會取消 只好默默看著她被火燒死




玩到這裡我就自暴自棄

王八羔子 我幸福美滿的家庭就這樣在一個早上破碎了

 

 

by PTT笨版文章-chrisfad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