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Discovery朋友那邊辦的活動
想問好友們有沒興趣一起參加
當然小弟這邊的名額都是保證會有的
不用擔心是否報名了去不了
下面是他們宣傳文字


遇見100% 《瘋台灣》 Janet
Janet 邀你一起瘋鐵馬

想和Janet一起騎著鐵馬馳騁在美麗河岸旁嗎?
想親眼目睹全台灣各式各樣的特殊腳踏車嗎?
史無前例「瘋台灣鐵馬變裝派對」,
邀請您穿上最有創意的鐵馬裝扮,
和Janet一起樂活過週末!

*限額一百名報名者可獲得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獨家超透氣防曬巾一條! 額滿為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活動時間-2008.11.2星期日14:00(報名者請於13:00開始報到)
• 活動地點-美堤河濱公園露天圓型表演廣場
• 活動內容-
1. Janet與小折達人王比利-樂活自行車Lifestyle分享
2. 全省超特殊鐵馬大集合
3. 鐵馬變裝派對GO~與Janet一起騎鐵馬遊基隆河

活動時間約莫2-3小時
之後可以跟Janet一起合照

想報名的請用悄悄話回覆我
並附上下面資料好方便辦理保險相關事宜
本活動不收取分文
純粹希望各位大家踴躍參加!!


• 姓名:
• 出生年月日:
• 身分證字號:
• 保險受益人:
• 關係:

所以請各位跟我報名時候
註明是什麼車隊的
然後填上資料如下:

===我是範例我是範例===
• 姓名:林伊森
• 出生年月日:民國65年1月1日
• 身分證字號:F123456789
• 保險受益人:林爸爸
• 關係:父子
===我是範例我是範例===

希望這週五(10/24)上午可以把傳給小弟
好盡早運作活動相關事宜
有問題的也可以回問Eason小弟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