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02

為了將上次的酒清光  不造成店家困擾
我們讓新人跟老人又重新集合在一起
於是乎武林又興起了一場腥風血雨~
(媽的啥米online game爛梗我也拿來用...)





前一日跟麥可去costco採買
大概是週五症候群的關係
其實已經有點累
週六中午出門先把調酒材料送到麥克那
已經有點中暑現象
回家躺了一下  有好一點才赴約
畢竟是今年最後一次版聚
打心底不想錯過

到了店內
發現這次很多新人都很努力認識別人  介紹自己
尤其某11x大學調酒社參與很多  增色不少

場子很熱絡  省去老人幫忙介紹/裝笑維炒氣氛的困擾

這次不免俗的
遲到用酒版名產  九宮格來做為處罰

其中受害者
enoz  james  水寶  破破羅  丹尼爾  不甜  LP的學弟們
除了enoz  水寶  丹尼爾之外  其他幾乎都呈現再起不行的姿態





相信明年小麥可會研發出更多更妙更烈更新奇好玩的九宮格
(也許是黃道十二宮或少林寺十八羅漢... )
來讓各位滿足對酒版好奇心~
(我承認我很機車一直亂調當混酒王子真的很容易上癮... )





1. LP你居然躲正妹柚子的酒  你還是不是男人?! (指)
   人家帶來的蕭邦vodka  喝的比你快  舉杯敬你敬到手快酸了
   不要丟長老團的臉了  加油  好嗎?



2. 丹尼爾你是好人  (遞~)
   當有人吐到不行的時候  你跑去幫忙擦地板  照顧酒醉弟兄
   不過這次沒有正妹醉倒  所以你只能領男人的好人卡
   請下面苦主自行把正妹的msn好人卡寄到丹尼爾的ptt信箱  切記  切記






3. 很慶幸大家都是好脾氣&好酒品的人 
    醉倒了沒有造成太大困擾  就是趴著好好睡







   我相信這樣即使貪杯  你們也是受歡迎的人
   感謝你們這樣捧場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坐下來不用到處take care大家
   跟老人  新人坐下來嗆你幾梯的聊聊天  喝兩杯

4. 蛋大的三連星
   謝謝你們幫不才的長老團LP擋酒
   你們的英姿我們都看到了
   很抱歉只有拍到拉牙跟大肛的恥照
   請記得找你們學長LP討公道~~



5. 叮咚學員們請注意  已經快招生額滿
   LP學園長加上大狗老師
   以及上次受過震撼教育的qp
   在本次聚會中充分玷污了
   法濕雞  
   

   不甜


   水寶


   有鑑於受害人數持續增加
   希望貴校能夠早日截止報名  避免擴大事端

今日我最美: 

柚子&音樂天使


雙魚(保障名額)



酒版正妹群


小安大大



今日我最帥: 老大


今日我最衰: 不甜



這次聚會主因為了消掉上次過剩的酒
於是乎主要邀請對象是上次版友
坦白說辦的這麼密集
心中也真的有點倦怠
不過看到大家喝的如此開心
希望這樣的滿足能夠持續到明年

本文參考詳細照片 080802_酒版會後會
http://www.pixnet.net/album/iameason/14084559


PS: 以上文字圖片純屬為了博君一笑  增加對此次活動之印象  
       若有冒犯之處  或不希望曝光  請來信告知  小弟必當改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