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6 
一個無關愛與正義的一個夜晚
一場鬥爭
正無聲的悄悄舉行中...





睽違許久  望穿秋水的老人會
總算低調的舉行了
這次破例讓一些新人參與

每每這時候  我總愛看這一幕幕
迷戀這杯中物的眾生相


LP  你不愧為酒版永遠的爐主

always一邊比中指邊喝
可我看你樂在其中
好男兒一枚!
希望你別常常被凹去大陸~
能夠跟你共飲是件快事



大狗跟新版友qpzm

有種患難兄弟的fu
(你們穿情侶裝一起來哄~)
雖說最後大狗沒爆
不過qpzm這次你讓我印象深刻
(包括很帥氣的打破紅酒杯跟抱著小橘~)

加油  我想LP後繼有人了~~  科科~~


這隻阿伯10 yo

個人頗喜歡  快醉的話可以聞一聞有醒酒作用(誤!)
雖說聞來像是正露丸  XD
但是口感真的不錯
(瓶身正面:好甜好順口  背面:好傻好天真~)


這次麥可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檳榔"
就是新鮮檸檬片+咖啡粉+紅糖
均勻沾滿加上1 shot杯的vodka
整個就是讚!!!
對於vodka酒鬼的我來說
大加分!!!!!


LP被麥可敬了滿滿一啤酒杯的雪樹vodka
看看這表情多麼生動!!!

(這故事告訴我們個人造業個人擔, 誰叫你自己帶雪樹來的 = =a)
不過還有我跟大狗解救你
這比當年阿飛的下場好很多了
(但是阿飛有抱得美人歸就是了)


好吧 來看點賞心悅目的畫面

好酒咖1:雙飛閃光檔  yaya100  抹茶丸子


好酒咖2:人比熊大的史官 (what happened to you?!)


正妹寒暄問暖照


正妹報到系列照片1


正妹報到系列照片2


正妹報到系列照片3


正妹報到系列照片4


正妹報到系列照片5


正妹報到系列照片6 (誤~!)



多虧了這兩位  我們才有這場盛會


其實聚會並不是以喝醉喝掛當作目的
以酒會友  大家聊聊天 談談心  
交換彼此對於這杯中物的小小心得
才是真正的訴求
雖說總有人會自爆而產生意料之外的"效果(笑果?!)"
但我們希望
一切平安順利圓滿的完成一場聚會


每次都抱持著感恩感謝的心情
謝謝與會的各位大家
也謝謝各位辛苦的老人
努力求表現的新人


最後老話一句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